超好拍「台版小希臘」!中國媳大推菊島新秘境 網驚呼:顛覆對澎湖評價
遠嫁來台的中國媳婦「不朗妮」,經常分享在台灣吃喝玩樂的日常,亮麗外表及流利口條讓網友大讚,根本是專業的外景主持人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今年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離島澎湖,樂迷們吹著海風跟著音樂擺動,不少人也趁此機會,好好地遊歷澎湖,遠嫁來台的中國媳婦「不朗妮」一次探訪了澎湖11個大小漁村,整理出完美的旅遊密技,其中她認為當地知名的鯊魚炸粿,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,高麗菜的鮮甜爽脆,與炸的外酥內軟的鯊魚肉,很好的融合在一起,即使專門跑一趟都值得。

更多新聞: 美到冒泡!情侶檔出遊巧遇「海上溫泉」大噴發 網驚豔:人間仙境

超好拍「台版小希臘」!中國媳大推菊島新秘境 網驚呼:顛覆對澎湖評價
不朗妮深度旅遊澎湖,探訪11個大大小小的漁村,每個地方都各有特色,讓她難以忘懷。(圖/翻攝「查理不朗妮」YouTube)
除了吃之外,四面環海的澎湖更是放鬆身心的好去處,不朗妮推薦到菓葉漁港,看太陽從海平面昇起,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波浪上,在風櫃漁港會有海鳥佇立在堤壩上,陪伴民眾欣賞五彩繽紛的晚霞,依山勢而建的外垵漁港,從制高點三仙塔俯瞰,此起彼落的白色房舍搭配湛藍的海洋,讓這裡有「小希臘」的美譽,不朗妮最喜歡入夜時,一邊抬頭數星星,一旁放著魚竿等待魚而上鉤,用最愜意的方式享受生活,網友也紛紛大讚不朗妮很懂得過生活「完全顛覆我對澎湖的評價」、「風景再怎麼漂亮都沒有不朗妮漂亮」、「有專業外景主持人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曬比基尼辣照宣導蘭嶼遊玩安全引轟動 美女醫師曝離島從醫3年秘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