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利回台了!哈林曬「爸爸視角照」超開心:好久沒有6人全員集合

哈林曬出「爸爸視角」照片,開心表示「好久沒有六人全員集合!」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60歲金曲歌王庾澄慶(哈林)與前妻伊能靜所生的兒子「小哈利」庾恩利,20歲的他目前還在美國求學,近日趁著放假回到台灣,哈林也開心PO出小哈利與小女兒「哈密瓜」、小兒子「哈寶」與愛犬的合照,開心表示「好久沒有六人全員集合!」,溫馨畫面曝光後,粉絲們也大讚「這是幸福爸爸的視角,充滿了愛」。

小哈利回台灣後,哈林25日在臉書曬出「爸爸視角」照片,感動表示「三大!三小!三代同堂!好久沒有六人全員集合!開心!」,只見家中3個小孩背對著鏡頭,蹲在地上一起陪著狗狗玩,溫馨畫面融化無數粉絲,紛紛留言說「一號機好久不見,二號機三號機也大了不少也,哈爸爸幸福」、「平安幸福健康快樂!」、「幸福的一家人」、「這是幸福爸爸的視角,充滿了愛」、「好温馨哦!哈林哥很幸福呦」。

哈林常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

小哈利去年宣布以「庾恩利」出道,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女裝照引起熱議,日前接受專訪時,也說過「在當下,在未來,我對於藝術的初心和執著不會因為任何載體而改變,反而,會用不同載體的方式激發出新的內涵」,引來網友大讚「做自己就對了」,母親伊能靜也轉發貼文力挺,母子感情依舊深厚。

哈林曬出家中小孩背影照,開心表示「三大!三小!三代同堂!好久沒有六人全員集合!開心!」。(圖/翻攝自哈林臉書)


而除了伊能靜外,哈林過去也曾在小哈利生日時,感性發文說「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!不顧我的反對!然後就二十歲了!送你人生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健康快樂!Happy Birthday 」,暖心獻上祝福,也感動了不少網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