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NG!初見面網友提「這要求」她直接封鎖 網笑歪:鋼鐵直男無誤
有網友分享糟糕的約會經驗,表示不能接受對方初次見面就要求「這邊吃一口、那邊喝一口」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現代社交軟體發達,跟網友在現實中見面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,不過有些人的NG行為,可能也得在真的碰面後才知道。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糟糕的經驗,她表示使用交友軟體約了另一名B網友出來吃飯,沒想到B網友是初次見面就要求「給我吃一口、給我喝一口」的人,讓原PO非常傻眼,約會完後馬上按下封鎖!

更多新聞: 台灣麥當勞自曝10大秘密!「這紀錄」超狂全球至今無人能破


超NG!初見面網友提「這要求」她直接封鎖 網笑歪:鋼鐵直男無誤
有網友分享自己約了另一名B網友出來吃飯,結果B網友是初次見面就會要求「吃一口、喝一口」的人。(示意圖/翻攝Unsplash)


最近有Dcard網友發文分享,自己曾經用交友軟體約了一位「聊得來、覺得可以碰面」的B網友出門吃飯,當抵達餐廳後,竟然發現B網友已經點完餐開吃了,讓原PO疑惑「以為等約會對象一起點餐是禮貌」,顯然B網友沒有這個功能。接著原PO的餐點上菜,B網友卻搶在原PO之前問:「看起來不錯耶!我可不可以吃一口?」,讓原PO表示心裡很不是滋味,但為了顧及關係,還是讓自己的餐點讓B網友食用。接著兩人前往夜市,B網友看到原PO買了一杯椰奶,也要求「可以給我喝一口嗎?」,原PO說到此已經徹底失去耐心,乾脆整杯都送給B網友,然後自己趕快開車走人,毫不留情的封鎖說掰掰了。

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就被要求「吃一口、喝一口」,讓原PO回家一秒按封鎖,文章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同情的說「辛苦了」、「最怕這種的」、「鋼鐵直男無誤」、「我中途就會閃了,不會撐到跑完行程」、「直接踩滿雷點」,還有人猜測B網友看過「專騙直男」的教學,搞不好當時心裡還在說「女生如果不介意共享食物,共喝一杯飲料,表示女生不討厭你」,但完全沒想到這不適用在第一次見面。


超NG!初見面網友提「這要求」她直接封鎖 網笑歪:鋼鐵直男無誤
網友分享糟糕的約會經驗,對方的種種NG行為,讓原PO表示當時已經完全失去耐心。(圖/翻攝Dcard)


更多新聞: 國光女神辣秀比基尼當生日紀念 40歲凍齡身材網喊「史上最強辣媽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