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穿上迷彩軍服也美翻!體驗軍訓笑開懷照片曝 紀念武裝部隊日

凱特王妃穿上迷彩軍服,網友大讚太美。(圖/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昨天(25日)在英國軍人節為海、陸、空三軍寫下一段感謝的話,她也在官方推特上首度曝光去年11月造訪英國陸軍訓練中心的照片,她穿起一身迷彩軍裝,體驗軍備的操作,笑開懷相當投入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大讚不僅人美,也相當親民。

凱特王妃與軍方人員暢談。(圖/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)
綜合外媒報導,凱特王妃在官方推特在英國軍人節這天,PO出自己身穿墨綠夾克,拜訪英國陸軍訓練中心,站在軍人前面談論他們在英國軍隊的經歷的照片,並寫道,「今天是武裝部隊日,威廉(Prince William)和我想向過去和現在,在武裝部隊中,不論是在英國海上、陸地、空中,甚至在世界各地服役的勇敢男女致敬,感謝你和你們的家人,為保護我們的安全所做的一切犧牲」。

凱特親自穿上軍服體驗軍備操作。(圖/翻攝自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)

凱特也換上迷彩軍服展現另一面的氣質,在軍方人員指導下操作軍備,並且戴上頭規和耳機,充滿新鮮感的凱特王妃也開心的面露笑容。雖然武裝部隊日並非國定假日,自2006年以來舉辦至今,每年全國上下都會慶祝這樣的節日並且想軍人表達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