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借廁所遭噁男跟蹤!酒醉裸上身「狂揍車窗」恐怖畫面曝光
有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2名女性朋友到超商借廁所,沒想到竟被1名陌生男子跟蹤,這名男子還衝上車旁,朝著車窗狂敲,不斷拉著車子門把,場面相當驚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!近日有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凌晨自己的2名女性朋友開車到超商借廁所,其中1人發現被裸上身的陌生男子跟蹤,就趕緊返回車上將門反鎖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衝上車旁,朝著車窗狂敲,還不斷拉著車子門把,場面相當驚悚,畫面曝光後,也讓網友們全嚇歪。

更多新聞: 新垣結衣有新歡?看完電影竟和「他」告白:我好喜歡!


超商借廁所遭噁男跟蹤!酒醉裸上身「狂揍車窗」恐怖畫面曝光
有網友發文,表示這天凌晨,自己的2名女性朋友開車到超商借廁所,其中1人發現被裸上身的陌生男子跟蹤,就趕緊返回車上將門反鎖,沒想到這名男子竟衝上車旁,朝著車窗狂敲,還不斷拉著車子門把,場面相當驚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自己的女性好友遇到一起可怕事件,在今(26)日凌晨3點多左右,女性友人開車到屏東某間超商借廁所,並順手購買東西;不料,其中1人發現有位裸上身的陌生男子正在尾隨她們,還一直找她們講話,因此匆匆忙得趕上車,並將車子反鎖,但這名陌生男子竟衝上車旁,朝著車窗狂敲,還狂拉車子門把,離開時還回頭看了一眼,讓車上這2名女子全嚇壞,不斷尖叫。

除此之外,原PO也上傳了這段陌生男子拍打車窗的畫面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直喊「在這種情況之下,我會嚇到變身3寶」、「當下就要一直按喇叭,馬上報警了」、「先倒車再油門踩到底往前撞,遇到神經病比他瘋就對了,沒遇過壞人,這種人專挑看起來好欺負的人欺負」、「喇叭按到底吸引旁人注意力,就會被嚇跑了」、「我以為小七外面只有貓蹲點,想不到現在多了猴子」。


超商借廁所遭噁男跟蹤!酒醉裸上身「狂揍車窗」恐怖畫面曝光
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在警方到場前廖男酒後行為涉及強制罪嫌,將廖男帶案偵辦,全案依刑法強制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(圖/翻攝畫面)

事後,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在接獲報案後,趕往現場後就看到了這位上身赤裸的男子,員警發現,該男因爛醉意識不清,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,報案人當下表示,自己和車子都沒有受傷,在廖男道歉後,報案人也接受道歉後離去。


不過,因廖男酒氣未退,警方隨後將其保護管束,後來廖男酒醒後也不記得自己怎麼會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跑到超商裡,對於整晚的脫序行為也毫無印象,也對自己當晚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。全案經歸來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在警方到場前廖男酒後行為涉及強制罪嫌,將廖男帶案偵辦,全案依刑法強制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

更多新聞: 路過驚見羊卡電線「整隻掛在半空中」!畫面曝光網笑歪:隨風飄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