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不想努力了?清潔婦擦手扶梯1舉動「怪怪的」網笑翻
有網友貼出一名清潔婦消毒電扶梯的影片,對方全程搞錯重點,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。(圖/翻攝《梗圖集中營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在許多公共場所可以看見不少清潔人員的身影。其中,手扶梯由於扶手經常接觸人群,更是被列為重點清潔的地方。不過,有一名清潔婦在清潔手扶梯扶手時「疑似搞錯重點」,讓網友全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網要館長公開評論恩恩案!他1句承認「我雙標阿」:你越講我越不罵

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梗圖集中營》貼出一段影片,並反諷寫下「乾淨清潔無難度」,影片中可看見一位清潔婦人,正在執行清潔工作,但是她並不是站在手扶梯前,利用電扶梯轉動來清潔扶手,反倒是全程站在手扶梯上,用抹布壓著扶手往下移動,從頭到尾,等於只清潔到扶手的一處。

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阿姨的腦袋不太好,我看到的都是站在下面,抹布放在扶手上讓它自己擦」、「阿姨很認真的做錯」、「現代版刻舟求劍」、「看吧,阿姨也不想努力」、「阿姨反了啦,歸鋼欸」、「頭幾秒我都被騙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,阿姨只是不小心搞錯重點,直言「用心的把抹布壓在扶手上,不管如何我給予肯定,有心認真,教一下就會是一大助力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因狂開罰單被調海線!報到後「再開30張」網:下次高升梨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