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診後首戰游進世錦賽準決賽 王冠閎親曝:身體恢復還不錯!繼續加油

王冠閎日前游進世錦賽200蝶準決賽,成為台灣泳壇男子選手第一人。(圖/國訓中心提供)

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在匈牙利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前1個多月確診COVID-19,備戰大受影響,不過他仍在男子200公尺蝶式順利游進準決賽,成為台灣泳壇男子選手第一人,但最後以15名坐收,無緣晉級決賽。王冠閎今(26)日在IG透露,確診後回歸訓練感覺很容易喘,但還好身體恢復還不錯,謝謝幫他加油的大家,會繼續加油。

王冠閎在匈牙利布達佩斯世界游泳錦標賽200公尺蝶式預賽,繳出1分56秒87,以分組第6、總排名第16闖進準決賽,成為台灣首位游進世錦賽的男子選手。不過在準決賽中他以1分56秒23,排名第15無緣繼續挺進決賽。而在100公尺蝶式預賽中他則游出52秒80,排名分組第4、總排名第27,無緣準決賽。

王冠閎今在IG表示,世錦賽,確診後的第一場比賽,隔離完轉陰之後開始回歸訓練,而距離比賽也僅剩幾個禮拜,整個身體狀況都不對,練習起來也感覺很容易喘,所以只訓練了兩週就來比賽。

王冠閎說,很慶幸身體恢復的還不錯,200蝶也幸運的進入總決賽,「謝謝幫我加油的大家,我會繼續加油的!」

網友們也暖心留言打氣,「辛苦了!你真的好棒」、「你很棒!比完賽要好好休息」、「很讚了~辛苦了」、「你是最棒的,加油」、「可以在游泳比賽看到自己國家的選手,很難得,你一出場我就感動了!」、「訓練兩個禮拜就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超強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