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網紅車禍驚悚畫面曝!疑似「翹孤輪」落地後衝撞路樹喪命

閻姓騎士騎乘重機卻不慎發生車禍,他也因此喪命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苗栗市經國路昨(25)日中午發生一起重機車禍意外,1名閻姓重機騎士疑似行駛中突然失控,導致他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重機及路樹,強大撞擊力道讓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不過今(26)日有段疑似為死者閻姓騎士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在網路上流傳,畫面中可以看到騎士騎到一半,鏡頭突然往天空方向移動,疑似是正在「翹孤輪」,結果重機落地後,他就失控衝撞一旁的路樹和重機,畫面看來相當驚悚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原先為正常行駛。(圖/翻攝畫面)

影片中後段鏡頭突然轉向天空,顯示騎士疑似正在「翹孤輪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網路上流傳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疑似就是由閻姓騎士的重機所拍下。畫面中重機先行駛在苗栗市經國路上,前方還有好幾位車友,一開始都是正常騎車,不過到了影片中後段,鏡頭突然往天空方向移動,還持續了至少5秒鐘,疑似是騎士正在「翹孤輪」,後續等到重機車頭落地後,騎士一時控制不住方向,整輛車衝向路邊另一位重機車友和路樹,發出超大撞擊聲響後,畫面就中斷。

閻姓騎士騎乘重機撞上路樹,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相關影片曝光後,引起網路上熱議,有網友就認為是騎士自己不當騎車在先,才會釀成憾事,還差點波及到無辜車友,實在無法同情他。不過影片內容是否真為閻姓騎士的行車紀錄器,目前尚未獲得證實。而死者閻姓騎士後續遭起底是1名重機網紅,IG上滿滿都是他騎重機的帥氣模樣,甚至還自創服飾品牌,可說是頗有成就。他去年6月還在IG寫下一篇文章,他坦言知道騎車很危險,所以預先寫下這封遺言,沒想到如今卻成真,讓不少車友相當感慨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