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喊「2024選柯當總統」 柯文哲:才能打破藍綠惡鬥

台灣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到宜蘭「作伙迺夜市步行」,晚間8時許與網路節目連線。除了替民眾黨候選人拉台聲勢,柯文哲還說,「2024要選柯文哲當總統,才能夠打破藍綠惡鬥的這種問題」。

柯文哲直播時表示,「國民黨當市長,一級首長不可能有民進黨的,民進黨的當首長,首長不可能有國民黨的,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,一級首長新黨到民進黨都有,這種事我就明白跟你講,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,才能夠打破台灣藍綠這種惡鬥的問題,台灣才能重新成為一個合作的國家,不是分裂的國家,這才是重點」。

大讚自己後,柯文哲接著稱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,他直言,「他們每天在台北市藍綠是在亂什麼我看不懂,我跟你講,黃珊珊是有準備的,她來當台北市長沒有所謂銜接的問題,她當選無縫接軌,我明白跟你講,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?蔣萬安有柯文哲身體好嗎?蔣萬安有柯文哲這種強大的意志力嗎?」

柯文哲批藍綠惡鬥,還要選民2024投柯。(圖/民視新聞)

柯文哲說,以他自己當台北市長的經驗,蔣萬安來做台北市長若要掌握市政,「3年後的事情啦,要搞清楚,如果那些叔叔伯伯回來幫他做,就以前國民黨、民進黨那套又回來了」。評論完蔣萬安,柯文哲又說:「還有一點啦吼,當市長不能太老,身體要顧,70多歲如果還要來拚,先是台北看要騎到新竹還是台北騎到…欸,黃珊珊至少可以從台北一直騎,騎到彰化我跟你講。」

現場媒體向柯文哲追問,「剛才直播你有說選柯文哲才能結束藍綠惡鬥」,柯聽完後表示,因為自己對這種藍綠已經很厭煩了,「真的,我最近不是講嘛,台灣現階段不可能統也不可能獨,所以你們國民黨跟民進黨在亂什麼,那你說未來,我跟你講那未來的票投給國民黨跟民進黨,現在的票投給民眾黨好不好,受不了」,簡短回答完問題,柯揮一揮手不願多談,隨即離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