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才遭太空人無安打  賈志回敬再見3分砲
(圖/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)

洋基昨天慘遭太空人隊投出無安打比賽,今天雙方四連戰最後一場,由法官賈志(Aaron Judge)討回洋基顏面,賈志在延長賽10局下半,一棒掃出左外野的再見3分砲,這同時也是他本季第28轟,率領洋基以6:3擊敗太空人,這也法官在這個系列戰的第二次再見一擊。

更多新聞: 射箭世界盃個人賽摘銀生涯最佳 彭家楙:繼續前進

太空人和洋基的比賽來到延長的10局下半,輪到法官Aaron Judge的打擊。

法官Aaron Judge再度開庭,用他本季第28轟像太空人說再見,這也是這系列4連戰,Judge第二度用再見一擊幫球隊贏球,也是洋基本季第10次向對手說再見。

Aaron Judge賽後表示,「即便我們前一場輸球,球迷還是在這裡待滿全場,在我前面的棒次都能上到壘包,這是場團隊的勝利,我像大家一樣做好自己的工作,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。」

洋基在這場比賽得得十分辛苦,在前6局又是一支安打都沒有,從第二場的第9局開始,已經連續16.1局沒有敲安打,成為1961年以來所有球隊最長無安打紀錄,一直到了7局下半怪力男跳了出來。

Stanton的陽春全壘打成為洋基團隊第一支安打,DJ Le Mahieu的全壘打,讓一路落後的洋基終於追平比數。

洋基原本有機會在9局下半拿下勝利,但太空人驚險守住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,也讓法官Aaron Judge再次成為洋基球迷的英雄,洋基開季前73場打完,拿下53勝20敗,是自1930年以來的最佳成績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古林睿煬強勢進攻好球帶 對猿先發飆156公里搶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