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舉重金牌改練棒球 許淑淨成最強一壘手

運動實境節目正夯,有一群國手暫時放下擅長專項,在知名教練調教下組成棒球隊,他們從零開始訓練,兩屆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也是球員。擔任一壘手的許淑淨,以過去舉重選手時期練就的下盤,讓自己在守備時更穩定。經過四個月集訓後,來看許淑淨的跨行身手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「台灣球后」戴資穎國外超人氣!印尼粉絲為要到簽名等40分鐘

這是台灣體育迷熟悉的許淑淨,兩屆奧運舉重金牌退役後,竟然重回選手身分,但這回放下槓鈴,改打棒球。最新體育實境節目即將上映,找來一群具有國手經驗的選手,組成棒球隊集訓四個月,看看他們能否從門外漢化身合格的棒球員。

奧運舉重金牌改練棒球 許淑淨成最強一壘手
超級王牌棒球隊一壘手許淑淨說,「出糗沒關係啊,就嘗試嘛。困難一開始是滑壘的時候,不太敢滑,但是後來有學成功了,所以就還好。(畢竟也是有運動底的)對啊教練教得好,所以我們吸收快。」兩屆舉重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,在球隊中擔任一壘手角色。曾經站上世界最高殿堂的心理素質,讓她吃下四個月苦練,而且能將舉重和守一壘的基本動作融會貫通。
奧運舉重金牌改練棒球 許淑淨成最強一壘手
超級王牌棒球隊總教練黃忠義說,「這個任務很難,但我相信我們辦得到。」實境節目找來「二壘魔術師」黃忠義擔任總教練,旗下組成豪華教練團,和許淑淨過去舉重選手時代恩師蔡溫義比起來,誰才是魔鬼教練?
奧運舉重金牌改練棒球 許淑淨成最強一壘手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超級王牌棒球隊一壘手許淑淨說,「兇起來我覺得一樣,蔡教練比較兇吧,因為節目上雖然有5、6個教練,但他們對我算還蠻客氣的,沒有到那麼兇,所以還是原本的舉重教練比較兇。」嚴師出高徒,許淑淨在蔡教練鞭策下成為奧運金牌,搭上二壘魔術師的棒球速成班,能否在四個月內化身最強一壘手?就請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菲爾鐵塔當背景 紅牛懸崖跳水賽塞納河畔獻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