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值高達0.98! 酒駕累犯無照搶快撞死女騎士

又是酒駕釀禍!26號下午,花蓮縣豐濱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被吊扣駕照的男子,開車行經台11線53公里處,疑似為了搶快,跨越對向車道,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,導致67歲的女騎士不幸身亡,肇事駕駛也受傷送醫,酒測值竟然高達0.98,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。

更多新聞: 太無辜!新莊火鍋店無端遭惡煞闖入砍人 事後遭酸民留1星評論

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對向一名機車騎士,才剛騎過去沒多久,左側卻突然出現一輛黑色轎車,高速跨越雙黃線,先撞機車,再撞護欄,最後彈回遊覽車前方,釀成連環車禍,不僅轎車車頭幾乎全毀,機車解體,遊覽車擋風玻璃也碎裂。酒精值高達0.98! 酒駕累犯無照搶快撞死女騎士遊覽車駕駛說,「當時我聽到砰一聲 我還以為是我爆胎,速度很快 我就瞬間看後照鏡,看後照鏡的時候,他已經瞬間掉到我前面了。」

事發26號下午一點多,一名32歲林姓男子,駕駛自小客車,行經花蓮縣豐濱鄉,台11線53公里處,疑似想超越前方遊覽車,卻沒注意到對向有來車,迎面撞上67歲江姓女騎士,釀成一死,肇事的林姓男子則是左大腿骨折,而警方一查,他不僅酒測值高達0.98,過去也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,根本是無照駕駛。酒精值高達0.98! 酒駕累犯無照搶快撞死女騎士死者家屬說,「他的副駕駛那邊都有開過的酒瓶,就已經喝過的,因為照理講 你在定點喝的話,你不可能會把酒瓶帶到車上吧,很誇張 我懷疑他是不是邊開邊喝。」、「非常氣憤 媽媽是要回家了,從豐濱要回來,恨死了 當下想衝去找他。」

死者家屬表示,事發當天,母親只下剩一公里就到家,遇上男子酒駕奪命,一個家庭從此天倫夢碎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預告/比特幣市值暴跌50%:薩國財政崩 日通過木村花條款:藝人遭網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