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高速過彎失控 連撞3車如保齡球瓶再撞民宅

新竹發生一起嚴重的酒駕車禍!9號晚上,一名男子酒後開車,在過彎時,失控打滑,高速衝到對向車道,就像保齡球一樣,撞了路邊的3輛汽車,其中一台被撞的車子,還衝破民宅鐵捲門,不難想像力道有多大,而酒駕肇事的男子,頭部受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太無辜!新莊火鍋店無端遭惡煞闖入砍人 事後遭酸民留1星評論

黑夜中,一輛白色轎車,過彎以後,瞬間失控,直接衝到對向車道,把停在路邊的紅色轎車,撞進民宅內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這一撞之下,路邊三輛車全都受損,而被撞的紅色轎車,還衝破鐵捲門,把屋內的機車也撞飛了。酒駕高速過彎失控 連撞3車如保齡球瓶再撞民宅受害屋主吳先生說,「門損失 就是修理,就要花10萬塊錢,三台車就是一台轎車,然後兩台貨車,兩台撞報廢,大概90。」

這一起車禍事故,發生在新竹縣竹北市,9號晚上10點多,24歲的郭姓男子酒駕,疑似過彎失控而釀禍,造成一屋三汽車、一機車毀損。

竹北分局竹北所副所長黃雋穎說,「駕駛人頭部受傷,送醫後無大礙,經酒測確有酒駕之情事,後續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。」酒駕高速過彎失控 連撞3車如保齡球瓶再撞民宅肇事駕駛被移送法辦,但對屋主來說,紅色轎車被撞到凹陷變形、幾乎全毀,兩輛貨車也同樣受損,加上房子鐵捲門和機車,損失相當慘重,更讓他無法接受的是,肇事者的處理態度。

受害屋主吳先生說,「一開始是他家人說會負責,後來可能看到金額太大了,好像就不大想管這件事,他們沒有主動跟我們聯絡過,都是我們去吵他們的。」

重回事發現場,雖然鐵捲門已經整修、恢復原狀,但對被害屋主來說,,還好事發當時屋內沒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曜日預告/比特幣市值暴跌50%:薩國財政崩 日通過木村花條款:藝人遭網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