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市場直播商機熱!微風精品線上開直播 彩妝保養5折起

圖/(左至右)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、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、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。(微風精品線上提供)

(記者胡芷寧/綜合報導)盛夏就是陽光沙灘與水!在炎炎夏日,選擇透亮底妝以及適時的深層毛孔清潔,能夠讓肌膚在濕熱空氣中保持清爽,展現好氣色。微風精品線上Breeze Beauty攜手彩妝大師游絲棋老師,推出精選跨品牌保養彩妝組合及秒殺暢銷彩妝保養品!透過直播的方式,來解答如何打造夏日逆齡電眼、維持細緻嫩膚的方法。

圖/M.A.C持色奶凍腮紅 7.3g。(微風精品線上提供)


彩妝新手想要了解專櫃品牌,除了到百貨靠櫃體驗,也可以透過觀看直播的方式,了解多種彩妝保養品牌的組合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。如這次推出雅詩蘭黛、蘭蔻、契爾氏的跨品牌保養組,知名專櫃品牌的明星商品通通有。除了保養打底之外,合適的彩妝品也是女孩們關注的重點,今夏流行色與妝容顯色的呈現,透過直播讓每個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款。

圖/HERMES限量款緞光唇膏#32。(微風精品線上提供)


微風精品線上推出直播專屬消費禮,6/30(四)起至7/31(日) 購買直播限定商品,輸入折扣碼「YSQ」再享5%折扣。6/30(四) 21:00 直播限量抽獎好禮「H&W 英倫薇朶經典手工皂禮盒」,邀請想了解保養及彩妝精品的民眾參加。

圖/游絲棋FB直播預告。(微風精品線上提供)


圖/直播限量抽獎好禮, H&W 英倫薇朶經典手工皂禮盒。(微風精品線上提供)


【更多報導】

ZICO 穿搭FENDI返抵首爾仁川機場 展簡約時尚

LV首位印度籍品牌大使Padukone與艾瑪史東演繹Dauphine手袋百搭


本文轉載自:引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