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嫩女星突遭「命令式求婚」 怪男吐驚句:別以為漂亮就各種作妖
中國30歲的女演員子望,日前表示自己一覺醒來後,被一名許多不見的朋友,用訊息向她求婚,然而對方命令般的口吻,讓人看了傻眼。(圖/翻攝「子望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30歲的女演員子望,曾演出過《獵魂》、《最後的武林》等電影,微博也有548萬粉絲,近年轉戰抖音當網紅,人氣相當高,日前她在抖音分享,自己遭遇到的奇葩「直男行為」,她表示一覺醒來後,突然發現一名許多不見的朋友,用訊息向她求婚,然而對方用命令般的口吻,要求子望與他「政治聯姻」,還警告她「別以為現在長得漂亮就各種作妖」,要她「早點著落」,讓她相當傻眼,怒斥「你少在這精神污染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食安又出包?「火烤冰棒」都不融化 網酸:加了防火材料

迷之自信!女演員一覺醒來「被命令嫁給他」 直男:別以為現在漂亮就各種作妖
該名友人要求子望,和父母儘早談嫁妝事宜,還警告她不要太貪心,不要因現在長得漂亮就各種作妖。(圖/翻攝「子望」抖音)
該名友人疑似覺得子望非嫁他不可,訊息內容相當不客氣,要求子望和父母儘早談嫁妝事宜,還警告她不要太貪心,「妳別以為現在長得漂亮就各種作妖,色衰則愛馳,早點著落」,友人強調自己有錢有閒,不是要占子望便宜,子望如果嫁給他「賺到半夜都會笑醒」。各種迷之自信言論,讓粉絲們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,「他怎麼有勇氣對子望說這種話」、「妳爬上樹離他遠點」、「隔著銀幕都能感受到了濃濃的自信氣息」、「哪裡來的癩蛤蟆想吃天鵝肉」、「勇氣過頭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手機按鍵沒有3?中國大媽支持「Made in China」開箱崩喊:這怎麼打電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