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開車就撞下去!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竟遭脅:全村都我朋友
「SALU」成員子竣和回收,在網上查到雲林好收里曾查獲大型非法養殖場,決定一探究竟,沒想到竟遭犬舍主人脅迫。(圖/翻攝「SAL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寵物買賣利益龐大,導致非法養殖事件層出不窮,日前在進行徒步環島的「SALU」成員子竣和回收,在網上查到雲林好收里曾查獲大型非法養殖場,決定一探究竟,沒想到被當地人告知,養殖場還在經營,兩人前往紀錄和詢問時,被疑似養殖場主人的男子發現,竟開車脅迫兩人「敢開車就撞下去」,還不斷嗆聲要烙人處理,囂張表示「全村都我朋友」,驚險畫面流出嚇壞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無極限!大媽人肉佔位還找朋友接力 「神來一掌擋車」駕駛無奈PO網

子竣和回收近日進行「流浪狗環島」,希望藉由徒步環島,了解各地流浪狗狀況,並在因緣際會下,接觸到養殖場議題,於是在雲林一帶四處探訪,最終在曾被起出黑心養殖場的好收里找到養了上百隻狗的一戶人家,房屋的男主人一開始表示,這些狗全部都是友人寄養,並拒絕兩人入內查看,而後疑似在兩人離開後警覺到不對勁,開車跟上兩人車輛,並以脅迫手段不讓兩人離開,雖然最後子竣和回收在友人幫助下成功脫身,但許多網友看了仍心有餘悸,在留言區表示「謝謝你們的勇敢」、「好黑暗...好擔心你們的安全」、「通常擋人財路是會有生命危險的」、「替你們捏把冷汗」。

敢開車就撞下去!勇男追查黑心養殖場爆衝突 遭脅:全村都我朋友
子竣和回收找到的雲林非法養殖場,內部排滿狗籠,畫面震撼。(圖/翻攝「SALU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命懸一線!猩猩為撿遊客食物險溺斃 超勇保育員跳3公尺高牆救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