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狗命!蔡依林狂曬愛犬穿3萬Gucci新衣萌照 網笑:想當姊的狗
天后蔡依林(Jolin)日前秀出愛犬穿著Gucci寵物衣走秀的畫面,羨煞許多網友。(圖/翻攝「bichon_whoohoo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台灣流行天后蔡依林(Jolin)作為演藝圈知名「狗奴」,非常寵愛她的兩隻比熊犬「屋虎」和「社長」,甚至在網上為他們開辦社群帳號,近日她在IG上連發三篇文,秀出愛犬穿著要價三萬元以上的Gucci寵物衣走秀的畫面,並在限時動態表示是「兩皮出生以來最貴氣的一天」。

更多新聞: 母愛爆棚!離巢「松鼠寶寶」險成浪貓獵物 他心疼收編:不要怕

蔡依林愛犬此次穿的是Gucci緹花布寵物衣,價格約為台幣32,600元,上頭不僅有經典印花,還有連帽加上小口袋設計,讓蔡依林難掩興奮,狂發萌犬時尚穿搭照,甚至錄下兩段影片稱是「走秀款」和「貴氣禮服」,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喊「真是沒想到我會羨慕狗狗,都沒穿過Gucci」、「人不如狗,想當姊的狗」、「為什麼有兩團這麼時尚的棉花」、「狗都穿的比我好」、「最貴氣的比熊」。

好狗命!蔡依林狂曬愛犬穿3萬Gucci新衣萌照 網笑:想當姊的狗
蔡依林非常疼愛兩隻毛小孩,還曾與他們一起穿上時尚的「親子裝」。(圖/翻攝「bichon_whoohoo」Instagram)




更多新聞: 金曲主持褒貶不一!羅時豐後台撒嬌 喊話網友:老年人了別罵我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