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東日本鐵道之旅 一路由皮卡丘伴遊的夢幻之旅

以主題系列為主的火車在國內外相當常見,今天小編就帶各位看一下眼前這相當亮眼的皮卡丘主題列車,「POKÉMON with YOU 列車」秉持著要將笑容帶給東日本大震災的東北受災兒童,以及讓全國的孩童們有個開心的東北之旅的志願,從2017年7月15日起開始進行車廂全面翻新;新推車的車廂概念是「與親子共樂的皮卡丘列車」,活力洋溢的皮卡丘們,陪伴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時光。


東日本JR鐵道皮卡丘觀光列車,雖然已經運行了好幾年,但隨著現在海內外的疫情已經漸漸趨緩,短時間內有意願的話,出國也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,而近來這條夢幻皮卡丘列車又再度被廣大粉絲提及,POKÉMON with YOU列車主要是在六、日運行,在一些特殊例假日,還有寒暑假期間等,就會加碼平日正常營運行駛。如要搭乘此列車,建議要前往搭乘的朋友,務必請先上官方網站確認其開駛時間,此列車行經的是大船渡線,跨越宮城、岩手兩縣,從起點到終點約2個小時。

由於這個皮卡丘主題列車為全車指定座席,所以想搭乘這輛寶可夢列車的人,需要購入指定席的專門票券,雖然可以在JR車站售票窗口購票劃位,但建議還是在規劃行程之前,先在網路系統上訂好票,搭乘日的一個月前會開放訂票,以確保能夠順利搭乘。

圖片摘自:JR

文字撰稿:R Star Camera/球褲攝影室

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

本文轉載自:SanjiNoir 黑侍樂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