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女人還女人!國際跨性別選美決賽出爐 台灣佳麗穿「國旗披風」美呆了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在泰國舉行,日前決賽結果出爐,由菲律賓佳麗拉維納(Fuschia Anne Ravena)奪得后冠。然而,值得注意的是,台灣參賽者「愛里」在決賽中運用巧思,將國旗融入服裝中,並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出來,讓許多民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愛里認為,在台灣變性之後,可以更改身分證的性別欄,相當的棒,然而賽後也在IG上發文,對沒拿到理想名次感到愧疚。(圖/愛里提供)
愛里接受法新社訪問時表示,在台灣很棒的一件事,是變性之後可以更改身分證的性別欄,而在泰國、日本等地,就還不能做到這樣。不過台灣有些民眾,對於跨性別人士的態度還不夠開放,讓她會有點懼怕。而她本人賽後也在IG上發文,對沒拿到理想名次感到愧疚,粉絲則紛紛安慰,「經驗是最珍貴的」、「妳超棒的,能在這麼短時間內從0開始,非常佩服」、「你是我心中第一名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