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!燦笑現身「感謝徐乃麟」:讓我邁出第一步
汪建民日前因負債累累消失在螢光幕前,直到近日才現身並宣布復出。(圖/翻攝汪建民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汪建民先前欠下大筆債務,還被網友高調追債,一夕間登上各大媒體版面。在神隱半年多後,直到近日才現身受訪,並透露目前負債約1500萬,但強調負債與「賭」無關。對此,汪建民今(27日)也在臉書發文,除了向20多位債主道歉,承諾將努力還債,同時也特別感謝藝人徐乃麟的出手幫助,「讓我邁出第一步」。

更多新聞: 月賺8萬卻無法存錢!她曝7大原因跪求「超痛存錢法」網提3實用建議

汪建民稍早在臉書發文,他先是向債主和相挺朋友喊話:「誠摯的抱歉,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,很謝謝你們的寬容,請再給我些時間。」並表示自己日前已將欠債事件的來龍去脈都說明清楚,對於外界質疑「賭博」一事,他澄清自己10多年前確實有賭棒球與百家樂,強調「但當時的輸贏的全部的金額在幾十萬,而不是那麼天文的數字,也絕沒有借錢去賭」。

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!燦笑現身「感謝徐乃麟」:讓我邁出第一步
汪建民澄清,此次欠債與賭博無關,一切都是理財方面出現問題。(圖/翻攝汪建民臉書)

汪建民坦言,雖然自己在理財方面做得非常糟,但自認做人的擔當還是有,「如果屬實我一定承認,這是指控,不能用傳言聽說帶過…」。對此,汪建民也曬出節目的照片,承諾將努力振作打拼,更感謝徐乃麟的邀約,「超感謝乃哥豪哥讓我邁出第一步!」。

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!燦笑現身「感謝徐乃麟」:讓我邁出第一步
汪建民(中)感謝徐乃麟(左)邀約他上節目。(圖/翻攝汪建民臉書)

有網友今年初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憔悴照片,怒批他借錢後人間蒸發,引發外界嘩然。在沉寂近半年後,汪建民日前終於現身說明欠債原因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他沒有存錢的習慣,一沒錢就會向朋友借錢,後來還不出錢又向地下錢莊借錢,因此債務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多。再加上曾牽線讓澎恰恰和地下錢莊借錢,因此當澎恰恰無力償還時,自己得扛下對方約7、800萬欠款,再加上自己的部分,最終共有約1500萬元債務。

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!燦笑現身「感謝徐乃麟」:讓我邁出第一步
今年初有網友PO出汪建民「手持借據」的照片,怒批他借錢不還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)

對此,汪建民也說,他原本靠直播每月可有5萬元的收入,還能維持必要開銷,未料債主為了討債,跑到汪建民家貼字條要他還錢嗎,還打電話問廠商他的直播時間地點,因不想牽連廠商,汪建民選擇把唯一有收入的直播暫時關掉。如今他宣布復出,首個邀約就是徐乃麟主持的節目,因此他也說,現在任何能賺錢的機會他都願意嘗試,希望大家再給他一些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潤娥行程排滿檔!少女時代8月回歸…她突曬1照驚吐:需要充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