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真驚喜宣布懷孕!與玄彬結婚3個月IG報喜:迎接新生命
孫藝真、玄彬結婚3個月後報出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「vast.ent」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知名女星孫藝真與玄彬過去曾多次合作,不過2人一直到2019年合作拍攝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才真正擦出愛火,雙方低調交往將近2年,終於在今年3月底修成正果,還舉辦了豪華婚禮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粉絲。今年40歲的孫藝真今(27)日無預警在IG宣布懷孕喜訊,表示和玄彬即將迎來新生命,消息曝光獲得大批網友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恢單後曬「粉色小可愛」運動美照!超辣身材掀一排藍勾勾狂讚


孫藝真驚喜宣布懷孕!與玄彬結婚3個月IG報喜:迎接小生命
孫藝真在IG公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孫藝真IG)


孫藝珍今日在IG發文,她開頭寫下「你們都還好嗎?我過得很好,今天,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小心而快樂的消息」。接著孫藝真就開心表示自己懷孕了「我們迎來了新生命,雖然現在我還是很困惑,每天都在焦慮和興奮中感受著自己身體的變化」。最後孫藝真表示,會好好守護即將來到身邊的寶貴生命,並希望粉絲都保持健康,祝大家都幸福。

孫藝真驚喜宣布懷孕!與玄彬結婚3個月IG報喜:迎接新生命
孫藝真5月底曬出2張照片,看起來小腹微起,讓網友瘋猜她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IG @yejinhand)


事實上,孫藝真5月底曾在IG曬出2張照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長洋裝,牽著狗狗愜意散步,她在文中寫下「過得還好吧?!吃美味的午餐,度過幸福的週末吧」,當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小腹微微凸起,飄出孕味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。沒想到如今孫藝真親自證實有喜,也讓大批網友相當替他們開心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港星林利與台灣嫩妻鬧婚變!深夜急挽回臉書告白:希望太太息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