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美照「肚子微凸」意外洩端倪!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
孫藝真27日宣布懷孕好消息「我們迎來了新生命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「國民女神」孫藝真與玄彬交往近兩年後,於今年3月底完婚,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!今(27)日更突然宣布懷孕好消息「我們迎來了新生命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,紛紛湧入IG獻上祝福,不到一個小時就有超過43萬按讚祝福!隨著孫藝真懷孕的好消息傳出,也有網友翻出她1個月前的IG貼文,當時她身穿白色寬鬆洋裝,肚子有微微凸起飄出孕味,如今也得到驗證。

更多新聞: 張韶涵親妹正面照曝光!「大眼睛+巴掌臉」神複製 網狂讚:姐妹都很美

與玄彬完婚近3個月後,孫藝真今(27)日在IG宣布懷孕消息,寫道「大家過的好嗎?我過的很好,今天打算傳達開心的消息:我們迎來了新生命」,孫藝真坦言,雖然現在還有些困惑,每天都在擔心和激動之中感受著身體產生的變化,她也說,雖然是值得感謝的事情,但為了謹慎起見,還沒有跟周圍的人說,為了不讓粉絲和周遭的人們等太久,才決定公布這個消息。

IG美照「肚子微凸」意外洩端倪!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
孫藝真、玄彬結婚後,一舉一動都成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vast.ent IG)


孫藝真也在文末說,「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生命,希望大家也好好守護生活中需要珍惜的東西,健康地度過。祝大家都幸福」,好消息公布後,粉絲們也湧入祝福,短短一個小時就湧入超過40萬粉絲按讚。

IG美照「肚子微凸」意外洩端倪!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
孫藝真一個月前的照片被眼尖粉絲抓包飄孕味,如今也得到證實。(圖/翻攝自 yejinhand IG)


事實上,早在一個月前,孫藝真5月29日在IG發文,分享帶著狗狗愜意散步的美照,就曾因為肚子微微凸起,被眼尖網友發現,猜測她可能已經懷孕了,當時經紀公司還跳出來回應,語帶保留說「這是演員的私生活,我們無法確認」,如今隨著好消息公開,也讓粉絲們的猜測得到證實。

IG美照「肚子微凸」意外洩端倪!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
孫藝真小腹有些微凸,當時就有網友猜測她可能已經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 yejinhand IG)





更多新聞: 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凍齡女神林韋君目睹加工美女"車頭燈"抖出一陣海波浪嚇到語無倫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