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苦哇苦!《間諜家家酒》推特藏彩蛋 輸入「5關鍵字」安妮亞驚喜現身
《間諜家家酒》自開播後廣受好評,其中安妮亞逗趣多變的表情更深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畫《間諜家家酒》自開播後廣受好評,其中主角「安妮亞」不僅擁有逗趣多變的表情,「wakuwaku(好興奮)」更成了她經典台詞,此後還衍生了一系列的迷因哏圖。對此,近日作者遠藤達哉公布了1個小彩蛋,用戶只要在推特打「這5個關鍵字」,安妮亞就會出現在貼文中!消息一出掀起大批網友實測,可見安妮亞的魅力之大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螢幕突黑屏「怎麼轉資料」?內行曝1工具:蘋果官網有賣!

《間諜家家酒》動畫版第一季已於25日播畢,第二季預計在秋天登場,不少網友都十分期待。對此,作者遠藤達哉也在播畢當天分享小彩蛋,推特用戶只要在發文時標註「#SPY_FAMILY」、「#スパイファミリー」、「#アーニャ」、「#ジャンププラス」、「#ジャンプラで初回全話無料」5大關鍵字,貼文的文字後面就會出現安妮亞的臉。

哇苦哇苦!《間諜家家酒》藏可愛彩蛋 輸入「5關鍵字」安妮亞驚喜現身
《間諜家家酒》動畫版第二季預計在秋天登場。(圖/翻攝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)

消息曝光後,立刻湧入超過7萬名網友朝聖,更在留言區實測,結果都出現了安妮亞的臉,紛紛興奮曝成果,「安妮亞好可愛啊」、「好有趣~希望能有更多安妮亞」、「安妮亞讓世界變得和平」、「太優雅了啊」。經《民視新聞網》實測後,在推特標註以上任一關鍵字,點擊發送後的貼文後方,確實會出現安妮亞小小的表情符號,喜歡這部動畫的觀眾可測試看看。

哇苦哇苦!《間諜家家酒》藏可愛彩蛋 輸入「5關鍵字」安妮亞驚喜現身
網友們紛紛在留言區實測,結果都出現了安妮亞的臉。(圖/翻攝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)

事實上,《間諜家家酒》自開播就登上Netflix熱門榜單,內容描述間諜「黃昏」為完成任務,領養了擁有讀心術的小女孩「安妮亞」,並和女殺手「約兒」組建一個臨時家庭,但大家都不知道彼此身份,因此劇中3人經常為了隱瞞真實身份鬧出許多搞笑風波。其中安妮亞不僅擁有超萌的外表,逗趣多變的表情逗得觀眾捧腹大笑,作者更在漫畫連載一週年時舉辦「安妮亞最佳表情投票」活動,最終「よゆうのえみ(很有餘裕的笑容)」以壓倒性高票獲勝,不少人都笑說實至名歸。

哇苦哇苦!《間諜家家酒》藏可愛彩蛋 輸入「5關鍵字」安妮亞驚喜現身
安妮亞逗趣多變的表情逗得觀眾捧腹大笑。(圖/翻攝《間諜家家酒》官方推特)
哇苦哇苦!《間諜家家酒》藏可愛彩蛋 輸入「5關鍵字」安妮亞驚喜現身


更多新聞: 月賺8萬卻無法存錢!她曝7大原因跪求「超痛存錢法」網提3實用建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