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兇版王心凌」放送粉絲福利!不藏私曬比基尼辣照甜喊:愛老虎油
采蓁被網友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,她最近也分享比基尼辣照造福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pattihuang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最近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大跳成名曲〈愛你〉,掀起一波回憶殺,也讓她再度翻紅。不久前也有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分享一張「兇版王心凌」的照片,仔細一看外型確實與王心凌有幾分相似。後來有網友神出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,原來她是釣魚系YouTuber采蓁,原本就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最近她也為了慶祝IG追蹤人數突破10萬人,大方曬出比基尼美照,辣翻大批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粿粿甜認與范姜彥豐「完成登記」!懷孕7月鬆口回啦啦隊關鍵

「兇版王心凌」放送粉絲福利!不藏私曬比基尼辣照甜喊:愛老虎油
采蓁分享比基尼照,造福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「pattihuang」IG)

先前有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分享采蓁的照片,她坐在車子裡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五官看起來與王心凌有幾分神似,也讓她被封為「兇版王心凌」。采蓁似乎也因為這篇分享文讓她人氣攀升,她最近就在IG曬出1張比基尼照,大方放送粉絲福利,她開心寫下「喔嗨唷~其實也沒什麼事!只是想跟你們說⋯IG追蹤破十萬了,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,愛老虎油」。照片中她身穿著比基尼,秀出豐滿身材,還有纖細小蠻腰,火辣的身材曲線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。

「兇版王心凌」放送粉絲福利!不藏私曬比基尼辣照甜喊:愛老虎油
采蓁擁有豐滿好身材,IG累積超過11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「pattihuang」IG)


采蓁的比基尼辣照獲得大批網友讚賞,不少人留言稱讚「好事,吊蝦女王加油衝去二十萬大關」、「恭喜十萬了」、「so sexy」、「恭喜達成新的里程囉」、「采蓁好辣,好美,夏天裡有采蓁真好」、「身材超好」。事實上,采蓁被封為「釣魚系女神」,YouTuber頻道累積超過12萬人追蹤,她時常會拍攝釣魚、釣蝦影片,活潑生動的主持方式,獲得不少網友喜愛,人氣相當高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上節目試圖甩負面形象!罵聲中再搭「國民男友」挽救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