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城獅雖敗猶榮 三場總冠軍戰收入破兩千萬

攻城獅在總冠軍賽第五戰落敗,當家後衛高國豪,在比賽尾聲連飆三分球,一度讓球隊起死回生,也展現3500萬合約的身價,賽後高國豪在網路發文,感謝球迷支持,誓言下一季再拚冠軍,其實攻城獅雖敗猶榮,三場冠軍戰的票房與商品收入高達兩千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邦悍將一軍染疫達15人! 本週5場賽事全數延賽

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,「很棒的球季,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們是第四名嗎,最後一名耶。」

球隊總經理高景炎,賽後在休息室鼓勵選手,新竹街口攻城獅,1勝4敗不敵勇士,無緣演出谷底翻身奪冠的戲碼,但整體表現已經獲得肯定。其中在第五戰,獅隊球星高國豪,球賽尾聲展現不放棄的精神,更是讓球迷感動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好三分外線有。」

攻城獅雖敗猶榮 三場總冠軍戰收入破兩千萬

高國豪讀秒階段,連飆兩記三分球,讓勇士嚇出一身冷汗,他全場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24分,只可惜甦醒太晚,要追分已經時不我與。球季結束之後,高國豪在個人社群媒體貼文,他說,第二個職業賽季結束,很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,但是我有很棒的隊友,厲害的教練團,很棒的幕後團隊,還有很多支持我們的球迷,我們會繼續努力,下個賽季把他拼回來。高國豪誓言下一季再拚冠軍,但他的隊友陳堅恩,已經無緣為自己寫下最棒的結局。

跟總教練林冠綸擁抱道別,綸總還流下男兒淚,陳堅恩在休息室內,一一跟球團人員說再見,場面相當動人。獅隊結束驚奇的賽季,總冠軍賽三場主場,全都吸引滿場球迷,票房收入超過1971萬,商品銷售也突破269萬,下個賽季捲土重來,不但繼續保有球迷基礎,選手更吸收了寶貴的總冠軍賽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球員卡中的聖杯!詹姆斯「Triple Logoman」球員卡7100萬天價售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