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國楊丞琳」不再一輪遊 拉杜卡努溫網奪首勝

「英國楊丞琳」拉杜卡努(Raducanu),在溫網第一戰不再一輪遊,她以兩個6:4,擊敗比利時選手范艾特凡珂(VanUytvanck),證明她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有信心突破去年溫網16強的成績。

兩周前才因為腹部受傷在諾丁罕退賽的Raducanu,第一輪的對手是比利時的VanUytvanck,Raducanu在第一盤抽球的狀況十分理想,幾記反拍把對手鎖在角落後,逮到機會就是漂亮的runningforehand。貴為大會十號種子的Raducanu,這場表現不漏氣,完全掌控節奏,她花了一小時41分鐘的時間,最後就以兩個6:4擊敗對手,挺進到64強,朝打破去年16強的目標邁進。

英國女將拉杜卡努說,「我認為我度過艱難的一年,這已經不是秘密了,能走出去在中央球場拿下勝利,一切都是值得的,我絕對很高興來這裡比賽,我在去年學到的所有課程,會讓我對未來更有信心。」
2018年溫網女單冠軍,德國前球后Kerber近況不佳,只名列第15號種子,但她第一戰表現犀利,第一盤就賞給對手貝果,最後就以6:0、7:5擊敗法國選手Mladenovic,挺進到下一輪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德國名將柯珀說,「我已經算是老將了,但我仍然熱愛這項運動,我持續練習也保持健康,這是最重要的事,如果你還可以打出好球,維持排名在前面,這是我練習和表現出色的動力。」Kerber下一輪的對手,將是波蘭選手Linette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