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肉飯命案再逮四嫌! 犯案後逃墾丁民宿落網

吃個早餐就被殺死!台中黃姓男子和友人,23日到第二市場吃早餐滷肉飯,被一群來自桃園中壢,自稱有黑幫背景的十幾人,只因認錯人烏龍糾紛,竟然被拿刀刺死。警方當天逮捕5人到案,其中游姓嫌犯遭到收押禁見,但警方持續抓人,在屏東墾丁的民宿,逮捕持刀行兇的主嫌等4人,帶回台中偵訊,死者也在今天(28日)安排解剖,釐清致命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嚴查「日租套房」裁罰創去年同期新高 今年已罰93件942萬元

記者vs.嫌犯說,「吃個爌肉飯有必要殺人嗎?。」四名嫌犯被帶回台中一分局偵訊,他們就是涉嫌犯下滷肉飯命案的其它共犯。犯案後在屏東墾丁一帶被警方逮捕,送回台中偵訊。23日清晨,黃姓男子到台中第二市場吃滷肉飯,遇到這群來自桃園自稱有黑幫背景的人,疑似因為打招呼認錯人的糾紛,慘遭刺死送醫不治

滷肉飯命案再逮四嫌! 犯案後逃墾丁民宿落網
家屬(2022.06.23)說,「很奇怪吃個早餐,大家吃飯可能帶刀帶槍去吃飯嗎?,連吃個早餐也會有事情?。」家屬痛批,吃個早餐也會被殺死,痛批嫌犯刀刀致命。案件發生後,警方先在桃園逮人,又到屏東收網,這幾天陸續抓14人到案。
滷肉飯命案再逮四嫌! 犯案後逃墾丁民宿落網
死者也在28日進行解剖,檢方要釐清致命傷在哪裡。嫌犯10多人,游姓開車主嫌當天就被逮,被依殺人既遂罪嫌移送地檢署,法院裁定收押禁見,而林姓嫌犯墾丁落網,他疑似拿皮帶刀動手,警方研判,行兇的人不只一人。

台中一分局偵查隊長陳楓谷說,「我們從監視器裡面去看,很多人都有動手,我們也是從案發第一天開始,陸陸續續將這些嫌犯查緝到案。」警方緝兇追人,還意外在桃園抄到一處毒品分裝廠,等於是接連斬斷經濟金脈。

滷肉飯命案再逮四嫌! 犯案後逃墾丁民宿落網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台中一分局分局長張啟祥說,「分局專案小組在查緝犯嫌過程中,另於桃園地區破獲一處毒品分工廠,藉以阻斷相關不法份子的金流。」根據了解,行兇的一群人,喝酒後到滷肉飯續攤,因「認錯人」產生糾紛,演變成兇殺案,警方前後逮捕14人到案,告慰死者在天之靈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(2022.06.24)說,「敢來台中囂張犯罪,天南地北我們一定要抓到你,不要以為我們警察是塑膠做的。」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林子翔、SNG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忘記家在哪!23歲仙氣女警「幫阿伯找回家路」網見正面照全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