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國鐵列車撞卡車「脫軌翻覆」 至少3死50傷

美國發生重大火車事故!一輛美國國鐵列車,在密蘇里州行經十字路口時,撞上卡車脫軌翻覆,當時車上載了200名以上乘客,已知有3人死亡、50人受傷,不少乘客自行爬出翻覆的車廂,坐在路邊等待救援。

更多新聞: 神秘北戴河會議?不止特斯拉禁入 秦皇島菜刀、剪刀「上鎖」遭限用

現場記者說,「眼前這個景象不可思議,幾乎所有載客列車都翻覆,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節。」直升機空拍事故現場,列車8節車廂當中有7節翻覆。撞擊後,不少乘客自行脫困,爬到車頂等待救援。生還乘客說,「我們要前往芝加哥,但...OK...,我們...撞上卡車。」

美國國鐵列車撞卡車「脫軌翻覆」 至少3死50傷
講起話來氣喘吁吁,餘悸猶存。這輛美國國鐵列車,從洛杉磯出發前往芝加哥途中,在行經密蘇里州北部的十字路口,與卡車相撞,造成脫軌翻覆。車廂內部照片可見,各類物品四散,垃圾桶砸上天花板。生還乘客說,「我很怕窗戶會碎裂,我就抵住車廂門口,我們滑行了一段停止然後一片寂靜,過了一陣子吧,我才聽到隔壁車廂有女生在哭。」
美國國鐵列車撞卡車「脫軌翻覆」 至少3死50傷
當時列車上載了200以上乘客,至少2人傷重送醫不治,卡車上則有1人罹難。有高中老師帶著一群學生參加校外比賽,奇蹟似的毫髮無傷。生還高中老師說,「我看著人們流血受傷,我再看看孩子們看看老婆,我說這一定是老天爺救了我們。」
美國國鐵列車撞卡車「脫軌翻覆」 至少3死50傷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初步報告顯示事發原因,可能是由於現場平交道沒有燈光號誌或機械柵欄。高速公路巡警說,「那是未受控制的交叉碎石路口,沒有號誌或機械防護裝置。」美國國鐵列車,前一天才在加州撞上客車,釀成3死,如今再度發生致命車禍,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派出小組進行詳細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恐釀開戰來最嚴重平民死傷!俄彈襲烏國千人商場 倖存者崩潰:是地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