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美乃滋抓狂! 男餐廳持槍掃射1死1重傷

美國近日來槍擊案頻傳,這回發生在亞特蘭大。一名男子因為三明治裡加了太多美乃滋,理智斷線,掏槍朝兩名女店員掃射,造成一死一重傷。

更多新聞: 美疑猴痘案例達244例 紐約千劑疫苗開打搶光

到餐廳消費,店員免費加料,客人一定會很開心吧。美國一位36歲男子可不這麼想。日前他買潛艇堡的時候,因為店員加料心生不滿,竟然朝店員開槍。

潛艇堡餐廳合夥人說,「信不信由你起因是因為,潛艇堡裡面加了太多美乃滋。」

為美乃滋抓狂! 男餐廳持槍掃射1死1重傷

男子是店裡的常客,平時表現正常。事發當日,他點了份潛艇堡,卻因為美乃滋放太多,與店員起了口角,隨後掏槍朝兩位店員一陣掃射,店門玻璃還留下清晰的彈孔。

潛艇堡餐廳合夥人指出,「我不知道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,特別是我們的年輕人,這年頭他們似乎非常魯莽,每個人都想攜帶槍枝,每個人都想拿槍恐嚇人。」

為美乃滋抓狂! 男餐廳持槍掃射1死1重傷

死者是26歲的女店員,她的5歲兒子全程目擊,看著媽媽在面前被擊斃。另一名24歲女店員身受重傷,尚未脫離險境。店長開槍反擊,但還是讓嫌犯跑了。

潛艇堡餐廳合夥人說,「店長與他(嫌犯)交火,但他沒打到他(嫌犯)。」

警方接獲線報,不久後就逮到嫌犯。亞特蘭大是美國犯罪率最高的5個城市之一。2021年一整年發生160起殺人案,是1996年以來最高。而今年截至至目前為止,已發生70起殺人案,比去年同期增加19%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與正「神秘老公」疑首度曝光?「女帝」罕見溫柔微笑對視丈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