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畢賭債剩800萬 邀澎恰恰、汪建民上直播

藝人馬國畢2013年爆出簽賭欠債近五千萬,近年靠著演戲、跑通告和直播叫賣,債務剩縮減到剩大約八百萬,近期還將加入八點檔演出,強調不浪費任何一個賺錢機會和時間,也以過來人身分向同樣欠下大筆債務的澎恰恰和汪建民喊話,只要有需要直播上的協助,都樂意幫忙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嗨到跳起來!路人阿北「這技術」讓她樂歪狂抖…網:老江湖了

馬國畢日前出席電視台新劇開鏡,一臉喜悅,畢竟接下八點檔,就代表能穩定賺錢,更能早日還清債務。藝人馬國畢說,「我覺得就是不浪費任何一個賺錢的機會,不浪費任何一個賺錢的時間,有時間就努力賺錢。」2013年他爆出簽賭美國職棒,欠債近5千萬,除了拼命拍戲、接通告,還開過UBER,近年也積極經營直播叫賣。

馬國畢賭債剩800萬 邀澎恰恰、汪建民上直播
生鮮、肉品什麼都賣,在臉書上熱情直播,靠這樣把債務縮減到剩大約8百萬,但即將加入劇組拍戲,直播恐怕也要減少吧?藝人馬國畢說,「八點檔也不是說,真的每天都會有我們的戲分,我就是不浪費任何一個休息時間,有空我一定就是做直播。」
馬國畢賭債剩800萬 邀澎恰恰、汪建民上直播
笑稱債務已經比其他人少,說的就是同樣欠債的藝人澎恰恰和汪建民,汪建民最新發文向債主道歉,對於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,很感謝寬容,也說請再給他點時間。還特別澄清10多年前的確曾賭博,但輸贏金額在幾十萬內,絕不是天文數字。他承認理財做的很糟,接下來會努力振作打拼。
馬國畢賭債剩800萬 邀澎恰恰、汪建民上直播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藝人馬國畢說,「其實澎哥有來過,鐵頭哥有聽說他的新聞,就是好像也要開始做直播,如果當然有需要,我們這邊去配合幫忙,也是會去全力以赴。」馬國畢不只喊話願意跟汪健民合作直播,也想邀澎恰恰上他的直播台,隔空送暖,希望大家早日無債一身輕。只盼彼此都能提早將債務償還完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上車超熱「別急著開冷氣」!內行曝「先按1鍵」:涼得快還省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