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40度高溫拍八點檔 王燦意外遭蟲螫當場紅腫

八點檔連續劇演員王燦,對上羅巧倫、林雨宣兩位女演員,一起到貢寮海邊,拍攝一男兩女糾葛戲。最近太陽超毒,三人頂著40度體感溫度,爆汗到快脫水已經夠累,王燦居然還意外被蟲叮咬,手臂當場紅腫,刺痛的感覺彷彿是被蜜蜂螫到,劇組人員趕緊查看。

八點檔劇組來到貢寮海邊取景,拍掉下懸崖的情節,演員羅巧倫、林雨宣,頂著大太陽排演,不料拍到一半,另一頭傳來一陣騷動。

演員王燦,「我也是怕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蜜蜂,一般應該是還好啦,一般的是還好,我剛剛本來想用尿尿,可是我剛剛才尿完。」

只見演員王燦的手臂當場紅腫起來,還可以明顯看到一個紅點,工作人員趕緊上前,確認是不是被蜜蜂螫到。

頂40度高溫拍八點檔 王燦意外遭蟲螫當場紅腫

演員王燦,「先是刺痛然後後來麻麻的,現在是脹脹的感覺,也許可能不是蜜蜂,是什麼樣的那種黑蟲,不好意思喔這個是番外篇,今天主要是要看人落海。」

王燦小小劇透,預告有人會落海。三人頂著40度體感高溫,烈日下曝曬大爆汗,連劇組看了都覺煎熬。

頂40度高溫拍八點檔 王燦意外遭蟲螫當場紅腫

貼心的王燦,早就準備好抗暑法寶,卻把止汗噴劑送給羅巧倫。

演員王燦,「我買了一個本來是,我以為它是涼涼的,結果不是它也是止汗,然後可以除汗臭味,所以我給羅巧倫了。」

演員羅巧倫,「我沒有汗臭味,我只是純粹想要涼涼的,因為我真的流很多汗。」

演員王燦:「我們大家都在選擇怎麼涼,你看看這個不是,這個不是冬天秋天的。」

頂40度高溫拍八點檔 王燦意外遭蟲螫當場紅腫

演員林雨宣,「它是災難衣啊,只要看到這件衣這套衣服,就表示我又要受苦受難了。」

林雨宣笑稱,只要看到這件戲服,就代表會出現災難戲,幸好只是在戲裡受苦受難。倒是王燦拍戲意外遭蟲螫咬,好在觀察後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陳冠達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