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選對會 今將敲定彰縣、嘉市人選

距離選戰越來越近,傳出民進黨中央,今天晚上就要臨時召開選對會,預計將決定彰化縣長,以及嘉義市長人選。外傳,彰化將由在地立委黃秀芳出線,而嘉義市的部分,黨主席蔡英文在分別找了,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與立委王美惠懇談後,由於王美惠拒絕,預計將徵召李俊俋出擊。

更多新聞: 陳時中選台北市長?財經網美敲碗羅一鈞「做這事」網歪樓笑翻

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說,「嘉義市長年底的選舉是一場硬戰,李俊俋同志他的學經歷非常豐富,是一個非常適合的人選。」民進黨加快提名腳步,傳出周二晚上加開選對會,將敲定,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選嘉義市長。李俊俋擁有留美的高學歷,曾任立委與嘉義市副市長。據了解,黨主席蔡英文,日前還分別找李俊俋與立委王美惠,到官邸內懇談,王美惠當面婉拒參選。

民進黨選對會 今將敲定彰縣、嘉市人選
立委(民)王美惠說,「週日下午3點半,到官邸跟小英總統見面的時候,小英總統說今天如果我要選,大家就不用再討論了,但是我有跟小英總統在那個時候,我有跟她說我的原因在哪裡,因為我才剛當立委剛做而已,所以說比較不適當。」另一個塵埃落定的,還有彰化縣的人選。
民進黨選對會 今將敲定彰縣、嘉市人選
立委(民)黃秀芳說,「凍蒜。」傳出蔡英文屬意現任立委黃秀芳,更曾二度勸進。兩個縣市長人選,甚至是後山的花東,都可能在選對會搞定。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aka說,「如果黨中央真的認為,我是合適的人選,我們會願意一起團結,我對花蓮的關心不是一天兩天,更何況我是花蓮出生的人。」
民進黨選對會 今將敲定彰縣、嘉市人選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立委(民)劉櫂豪說,「如果選對會經過綜合評估,認為我是最有希望,而且是最適當的人選,那我會勇於承擔。」劉櫂豪也被傳出,有可能再度挑戰台東縣長。民進黨全台各地的戰將拼圖,逐漸到位,關注度最高的雙北,也即將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世芳任國家人權博物館長 李永得:向國際推廣台灣人權發展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