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周玉蔻爆將選北市長 陳時中:完全沒跟她談過

陳時中選台北市長,成為政壇關注話題!名嘴周玉蔻今天再喊,確定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。和陳時中有20年交情的藥師公會理事長黃金舜也透露,陳時中參選關鍵就是等她太太點頭,而且已經獲得同意。

主持人周玉蔻說,「陳時中應該已經確定要選,台北市市長了,他會贏的啦,為什麼呢,這我個人建議,因為蔣萬安傻傻的,居然被趙少康拐去了。」

媒體人周玉蔻斬釘截鐵,在節目上高喊,衛福部長陳時中將選台北市長,而且前一天就在臉書爆料,民進黨雙北布局,台北市長人選就是陳時中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指出,「確實在基層,陳時中部長,一直是最被寄予厚望,被視為最具民間信任度,也具有戰鬥力的市長候選人,所以我願意給黨中央,再多一些些時間跟空間。」

民進黨北市立委不敢鬆口。但從陳時中6月12日確診,6月13日開始居家隔離,6月19日隔離期滿,直到6月24日才第一次出現在記者會上,解除隔離後9天只也就僅有這麼一次。被解讀是要淡出指揮中心記者會,準備投入選戰,傳出提名時間可能落在全代會7月17日前後。和陳時中有超過20年交情的藥師公會理事長黃金舜透露,決定關鍵就是陳時中的太太。

藥師公會理事長黃金舜表示,「陳部長夫人是反對他出來參選,台北市市長,但經過溝通協調,還有好多朋友勸進,我想他的夫人應該已經鬆口同意,他出來參選台北市市長,太太點頭應該是去年的事情,就已經同意了。」

「最重要的人」已經點頭,陳時中參戰北市「有譜」。但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發臉書不贊同,直言如果陳時中繼續擔任防疫指揮官,帶領台灣社會打完這場防疫戰爭,無論評價是褒是貶,台灣人民總是會感念他,但如果陳時中選擇參選,陳時中的歷史定位一輩子都會被牢牢貼上「落跑的指揮官」標籤。

北市議員替陳時中緩頰,陳時中去留,已經成為政壇最關注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