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館幽魂展 限定孟婆湯詢問度破表

台南美術館的亞洲地獄與幽魂展,開展第3天,還是吸引民眾排隊搶著一睹為快。館方為了分散人流,今天開始發號碼牌,限制場次人數,也計畫7月開始,採線上預訂進場。館方搭配幽魂展,推出的限定的孟婆湯,詢問度也破表。展覽的外溢效應,也炒熱了麻豆代天府的18層地獄展場,湧入大批遊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半年來第15批!中國進口1248公斤猴頭菇又農藥超標

開館時間還沒到,南美館門口又是大排長龍,艷陽下排隊,真得很辛苦,就為了一睹幽魂展的魅力。不過從周二開始,館方還開始發號碼牌,要限制進入遊魂展的人數。排隊民眾說,「就想要看看。」、「對啊太陽蠻大的,很熱。」、「也還好值得值得。」、「沒關係啦來看這個難得。」

南美館幽魂展 限定孟婆湯詢問度破表
除了限定每個場次只能有300位民眾進場,館方還打算推出,線上預訂的進場機制。台南市美術館公關專員吳岱芳說,「分時段的參觀機制,也就是說我們可能會整點,整點的讓300位民眾進去看,七月一號開始我們會做預約制。」館方還推出期間限定的秘密武器,持續炒話題。
南美館幽魂展 限定孟婆湯詢問度破表
除了幽魂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,在館方的五樓咖啡廳,也推出了一款應景的孟婆湯,也吸引了相當多的民眾詢問。民眾說,「想試試看那味道如何。」其實就是當季應景的芒果醬,搭配冰搖咖啡,重點是開蓋後飄出的一縷輕煙,還真有點孟婆湯的感覺。民眾說,「就是有一種,忘了所有事情的感覺。」
南美館幽魂展 限定孟婆湯詢問度破表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另一方面幽魂展,也帶動了麻豆代天府,老牌的18層地獄展館,前兩天假日,湧入大批人潮。民眾說,「人不要為非作歹,還是要做正。」麻豆代天府工作人員林俊傑說,「殭屍展那邊遊客去都客滿,沒辦法只好轉往這邊來,有聽客人這樣在說。」幽魂展人氣爆棚,又讓恐怖行銷話題十足,是不是大熱天,看展多少會涼一截不得而知,至少展場冷氣充足,涼快肯定少不了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7月起調漲30元起 網友:還是吃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