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「14萬透天厝」秒殺售出!每坪不到5千元 房仲揭便宜真相
雲林透天厝只賣14萬?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,笑說「終於有買得起的房子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財經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這麼便宜的透天去哪找?有網友日前在臉書上,PO出房屋交易網站資訊,雲林縣元長鄉一處「透天厝」竟然只要14萬元,笑說「你各位啊!不要再說買不起房了」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對此,有房仲透露隨著新聞曝光後,立刻有買主出手,不過不方便透露買家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全場嗨翻!小戴「背後擊球」拿下致勝分氣走辛度 美技登BWF臉書

從房屋交易網站上的物件資訊上,可以看到該物件以「元長國小山內村透天」為名,權狀坪數29.37坪,格局為3房2廳2衛,屋齡33年,售價為14萬元,換算下來一坪不到4800元,價格便宜讓許多網友驚喊「買來重蓋也划算」、「終於有買得起的房子了」、「真的假的啊」、「沒想到我也有現金買房的一天」。

雲林「14萬透天厝」秒殺售出!每坪不到4800元 房仲揭便宜真相
超便宜透天厝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不過也有許多人提出疑慮,認為售價會這麼便宜的原因恐怕不單純「這產權大概有幾十個人」、「欸這個還要花幾百萬裝修啊」、「法拍屋吧,價格低通常屋內狀況很慘」、「確定不是百年古蹟?」,也有人看了屋子狀況後,直搖頭「別說颱風了,東北季風都撐不住的你敢買」、「這房感覺一場大雨一陣風就會跨掉,木頭都腐了,屋頂沒幾片瓦是好的,那牆好像要倒了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附近鄰居透露,元長鄉雖然偏僻、生活機能不如都市,但也從沒聽過「透天厝只要14萬」這麼便宜的價格,有房仲出面解答,原來該物件為法拍屋,在新聞曝光後立刻有買主出手,但不方便透露身分。

更多新聞: 歸心似箭!李立群出發返台 親吐心境變化:我渴望回家,渴望了很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