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義豐喊最後1次「為台南站出來」!網敲碗:我們要年輕人的新寵物

林義豐昨日於臉書發文,強調是最後一次為台南市民站出來,參選意願相當濃厚。(圖/翻攝林義豐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4年前因在台南舉辦「瘋狂星期五」(CRAZY FRIDAY),而聲名大噪的無黨籍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,當時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,雖然最後以8萬4153票落敗,不過「敢說敢做」的風格,仍讓不少民眾印象深刻。昨(28)日林義豐再度於社群上釋出一則影片,不僅提到「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」,強調自己「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」。


林義豐在臉書指出「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辛苦,不管是幾年級,還是未來一代又一代,面對疫情的焦慮、居高不下的房價,卻只有不為所動的低薪,是不是現在的年輕人面臨房子和孩子,只能二選一?」,他進一步說「這幾年裡我的所見,相信人民都感受到日子的艱辛,深深體會年輕朋友更是生活不容易」。

林義豐說,希望憑藉著自己的力量,真心的站出來為年輕人好好出一口氣;林義豐認為自己並非藍綠陣營,強調這次是「最後一次為了台南市民站出來」。字句間,透露出林義風濃厚的參選意願。對此,不少支持者也湧入留言,表示「豐哥!我們全家都挺你」、「我們要年輕人的新寵物」、「虧雞福來爹帥」。也有網友許願「先辦個電音趴來嗨一下」,林義豐也爽快回答「若有機會,肯定會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