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被質疑「行政不中立」今赴議會備詢 他曝光報告書:理由很硬拗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市議員指出,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日在視察行程時,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,質疑她行政不中立,議會為此召開專案報告,但黃珊珊本人並沒有參加,28日才臨時大會報告,而網紅四叉貓則透過臉書曝光黃珊珊的報告書,並「覺得整份報告書的理由很硬拗」。

對於被質疑行政不中立,黃珊珊今到議會進行臨時大會報告,而四叉貓則搶先曝光黃珊珊的報告書,內容提到,被質疑是違反行政中立的行程為「瞭解民情」性質,副市長辦公室登錄為不公開行程;第二,雖然北市府沒有公開行程,但福華市場門口貼了歡迎的紅單,所以不公開的行程不小心就被福華自治會公開了。

四叉貓則評論,「我自己覺得整份報告書的理由很硬拗啦」,大概再六個小時黃珊珊就要去備詢惹(看時鐘),他更揶揄「北市府幕僚們要不要再幫忙重寫一篇?」報告書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「完美示範了什麼叫寬以待己」、「死不認錯耶」、「腥政治的未公開行程!」、「哈!中二區立委補選翻版!」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