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時中不固定出席記者會 侯友宜:疫情仍有挑戰應堅守崗位

衛福部長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斷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,指揮中心昨日宣布之後有重大政策陳時中才會主持記者會,陳時中「淡出」記者會被視為要宣布參選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,疫情緩降速度不夠快,還是有嚴峻挑戰,大家站在自己工作崗位應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指揮中心昨日表示,即起有重大政策才會由陳時中主持記者會,每週沒有固定哪天主持,平常就由莊人祥主持記者會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疫情。陳時中不再天天主持記者會,被視為將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。

侯友宜今日上午參加新北市府社區性別活動會後聯訪時回應,疫情雖然有點緩降,但降的速度還是不夠快,全國每天還有4萬個確診個案,新北市也將近有5000個。

侯友宜說,疫情緩降速度不夠快,還是受到嚴峻挑戰,依然要堅守個人工作崗位,戰戰兢兢、全力以赴做好防疫,讓民眾在疫情這段時間能平安、順利,且能度過轉型期,也能把市政建設工作做好。

侯友宜強調,每個人站在自己的角色工作崗位上,還要不斷挑戰,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