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7月起調漲30元起 網友:還是吃爆
鬼金棒拉麵宣布漲價,網友喊「還是吃爆」。(圖/擷取自「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」臉書)

知名排隊拉麵名店「鬼金棒」今日宣布7月起3家店同時調漲部分價格,包含拉麵沾麵類品項每碗調漲30元等,不過不少拉麵愛好者仍直呼「還是吃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竹市成為紐約長島蘇福克郡「首座友好城市」 他奔走為台灣盡心盡力

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自7月1日起,部分品項漲價(三店同時),包含拉麵沾麵類品項每碗調漲30元;肉增量(兩塊)變更為一份80元;肉肉增量(四塊)變更為一份160元。

鬼金棒今年3月時原本打算調漲價格,當時收到公平交易委員會來函,鬼金棒也於今日貼文下留言指出,「從還沒通膨開始三年前就要微調價格撐到現在,感謝各位」,並表示「上次已經公平會查過了,而且我本來就可以漲價,我可是壓到六月過完才漲」。

不少網友留言說,「還是兩個字,吃爆」、「漲30元我覺得合理」、「質量維持,漲價必須。」、「我覺得可以漲多一點。好吃⋯漲個一百也是吃爆啦。」、「明天去吃兩碗抗議一下」。


快新聞/知名拉麵店「鬼金棒」7月起3店調漲價格 網友:還是吃爆

鬼金棒拉麵宣布漲價。(圖/擷取自辣麻味噌拉麵 鬼金棒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熱帶擾動恐成颱釀藤原效應? 可能路徑曝光「這天」起水氣增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