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癡公主撞臉地獄展「鬼頭女」百人狂Tag 本尊驚:「怎麼這麼像?」
白癡公主被人發現撞臉地獄展中的泰國鬼頭女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87acup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台南市美術館25日推出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」,先前因曝光的殭屍照片太過逼真,在網路上早已引起热議,首日展覽正式開始後,更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前往朝聖,人潮擁擠到南美館多次宣布停止售票。不過就有民眾發現,展覽中的泰國鬼頭女竟撞臉知名網紅「白癡公主」,就連本人也驚訝「怎麼可以這麼像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綠島打工換宿第5天!路旁撫摸「慵懶貓」 她:已經開始想家

白癡公主擁有超過150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,時常拍攝各式各樣的搞笑影片,因極具特色的外型及嗓音受到網友關注,27日她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飛在空中的鬼頭女照片,黑長直的黑髮、齊瀏海以及深邃的大眼等特徵,均和她的外型極度相似,令本人也不禁高喊「怎麼可以這麼像」,並透露已有數百人Tag她。

白癡公主撞臉地獄展鬼頭女百人狂Tag 本尊也驚「怎麼可以這麼像」
白癡公主被人發現撞臉地獄展中的泰國鬼頭女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「87acup」)

據瞭解,該展品為泰國鬼頭女「克拉蘇(Krasue)」,是東南亞地區民間傳說中常見的夜行女鬼,在柬埔寨、寮國、印尼等地都有類似的原型,只是名稱不同。它的外型大多為年輕漂亮的女子,缺乏下半身飄浮在半空中,心、肺、胃等臟器則直接裸露在外。通常它會在夜中狩獵,尋找血液或生肉吞食,並在天亮前回到隱藏起來的分離身體內,白天就像正常人一樣生活。

白癡公主撞臉地獄展鬼頭女百人狂Tag 本尊也驚「怎麼可以這麼像」
泰國鬼頭女「克拉蘇(Krasue)」是東南亞地區民間傳說中常見的女鬼原型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※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小鐘為省錢躲百貨吹冷氣 回家驚見一幕大嘆「心真的涼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