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曝「決定參選就會辭職」 黃珊珊:現在沒時間想這些事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日在視察行程時,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,遭國民黨議員質疑「行政不中立」,報告書送往北市議會。黃珊珊今日於議會表示,如果決定參選就會辭職,但現在還有很多事情,沒時間想這些事。

黃郁芬質詢時指出,現在最嚴重問題是為何不公開公務行程,黃珊珊帶了市府相關同仁去,討論行政資源分配時,這行程偏偏有特定政黨候選人會知道?她進一步說,為何副市長蔡炳坤去其他行程不會被放大檢視,偏偏是黃珊珊會?就是因為柯文哲不斷公開表示黃珊珊是他的接班人。

黃郁芬接著問說,黃珊珊剛剛自己說,「如果決定參選就會辭職?對嗎?」黃珊珊回應說「是」,黃郁芬追問「所以還沒決定?」黃珊珊說,現在還有很多很多事情,沒時間想這些事。

黃郁芬要求,既然還沒決定,可不可以回去告訴柯文哲說還沒決定要參選,請他之後不要對外說黃是他的接班人,能否承諾?

黃珊珊沒有答應,回應說柯市長有自己想法與言論,這部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言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