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簡舒培曝交通局長陪同黃瀞瑩敬酒 黃珊珊:不清楚

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備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日在視察行程時,身旁有多位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陪同,遭國民黨議員質疑「行政不中立」,今日黃珊珊赴議會備詢。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,今年3月的台北市汽車駕駛員工會會員大會,包含交通局長、黃珊珊等人都有去,是否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陪同敬酒,黃珊珊則說:「不清楚」。

有關年底是否會參加市長選舉?黃珊珊下午重申,如果要參選就會辭職,但自己如果連現在工作都沒做好,沒資格參選。

簡舒培說,黃珊珊若年底會參選,到現在還佔著副市長位置,去指示下面公務員,幫她安排選舉行程,並指出今天的報告中,市場處說6/7行程是由黃珊珊指示市場處安排視察,這行程非市場處要求黃珊珊去視察。對此黃珊珊反駁,表示自己沒有安排選舉行程,這是視察行程,市場是她的督導單位,已經走市場兩年了。

簡舒培再批,黃珊珊最大麻煩是佔著副市長這位子,在做選舉工作,這就是行政不中立,讓督導下面的局處、公務人員冒著行政不中立危機。接著她加碼爆料,今年3月的台北市汽車駕駛員工會會員大會,交通局長、工公運處、黃珊珊等人都有去,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是否有陪同敬酒?這是公務行程還是私人行程?

黃珊珊表示,這是工會邀請,非公務行程,自己不是交通局督導業務;簡舒培又問,交通局長陪著民眾黨議員候選人敬酒?是否行政不中立?批說他們就是眼睛看不到,黃珊珊則說「不清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