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帶6歲童吃鍋「收50元共餐費」怒喊不合理!店員無奈退錢網全氣炸
有位家長抱怨,說這天全家到某間小火鍋店用餐,卻被告知小孩要多收共鍋費50元,讓她相當不滿,認為「小孩才6歲是能吃多少?」還氣得將店永遠列入黑名單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許多像是火鍋、鐵板燒店都會有「共餐費」,讓吃不下一整份餐點的民眾能依同與親友們享受美食。不過,有位家長抱怨,說自己這天全家到某間小火鍋店用餐,卻被告知6歲小孩要多收共鍋費50元,讓她相當不滿,認為「小孩才6歲是能吃多少?」還透露店員自掏腰包付了這筆錢,還氣得將店「永遠列入黑名單」,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氣候依舊不穩定!林嘉愷曝「這天起」陣雨再增加:恐一路濕6天


她帶6歲童吃鍋「收50元共餐費」怒喊不合理!店員無奈退錢網全氣炸
有位家長抱怨,說這天全家到某間小火鍋店用餐,卻被告知小孩要多收共鍋費50元,讓她相當不滿,認為「小孩才6歲是能吃多少?」還氣得將店永遠列入黑名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
1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《嘉義綠豆大小事》發文,直喊「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家」,表示這天全家3個大人加上1個6歲小孩到某間小火鍋店用餐,「我們3大1小到小火鍋店用餐,3個大人點3份火鍋是理所當然,但卻還要多收共鍋費50元?小孩6歲而已,能吃多少東西?店家不會體諒帶孩子的辛苦?硬要多收這筆錢是怎麼樣?絕對永遠列入黑名單,也順便幫大家踩雷」。

事後,原PO更新貼文,表示當時被告知收取50元共鍋費時,她有馬上和店家反應,認為這個收費實在不合理,因此店員立刻自掏腰包,將這50元退還給這位婦人,並寫道「所以有問題的是店家,不是店員,各位都誤會了」。


她帶6歲童吃鍋「收50元共餐費」怒喊不合理!店員無奈退錢網全氣炸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不滿,並轉發到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,網友們紛紛留言狂酸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)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不滿,並轉發到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,網友們紛紛狂酸,「共鍋50元,有什麼不合理的?」、「50元都付不起,有沒有想過別生孩子?」、「50元都花不起是吃什麼火鍋啦」、「店家經營生意就不辛苦的意思?」、「我兒子六歲,餓了是可以吃到大人的份量!」、「小孩若懂事一點,應該覺得這種父母很丟臉吧」、「真的西北瞎的恐龍家長」。


更多新聞: 煮飯忘記按開關!她見白米「半生不熟」急求助 內行曝加這1物就解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