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初戀」林莎輸了!四叉貓奪下直播冠軍 全網嗨翻:感謝祭辦下去
網紅「四叉貓」登上直播平台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政治中心/張婷瑗報導

網紅四叉貓(劉宇)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時事,頗受網友歡迎,他近來加入直播界,屢次攻佔排行榜第一名,甚至超越有著「國民初戀」封號的林莎,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莢魚抽驗均為陰性! 陳時中酸中國:應做好當地食品管理


「國民初戀」林莎輸了!四叉貓奪下直播冠軍 全網嗨翻:感謝祭辦下去
四叉貓曬出第一名證據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四叉貓日前發現台灣民眾黨進軍直播平台後,決定跟進開直播制衡,首場直播就拿下熱門王第一名、新人王第一名,一舉奪下全站雙冠軍,讓他樂開懷「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網美,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(握拳)」,如今他再度獲得第一名,四叉貓PO出照片,開心表示「感謝各位愛戴,我今天又是全站霸榜第一名(滾動),要來想感謝祭內容惹......。」。

四叉貓文末不忘開玩笑說「下次不露奶說不過去惹......。」,對此,不少網友笑翻留言「真的是國家級網美了」、「有多少人載17只為了看你XD」、「豔冠群芳,非你莫屬」、「真的要逼我下載17嗎」、「打敗一堆"美女主播"不愧是女王喵」、「又霸榜了」、「贏了一堆妹子」、「感謝祭辦下去」。另外,也有人幽默喊話「抖內你,拜託不要露」、「說好不脫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林智堅轉戰桃園 鄭文燦揭「請辭時間點」:會很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