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現當年經典「崩壞版艾莎」!蛋糕師傅秀超狂成果照 網笑:讓她走吧
有位蛋糕師傅近日接獲一筆訂單,對方竟要求他製作出「崩壞版艾莎」的蛋糕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人在為親朋好友慶生時,會特別去訂製精緻的造型蛋糕,但重現「崩壞版蛋糕」就真的少見!幾年前曾有網友分享,有業者製作了人氣動畫《冰雪奇緣》主角艾莎的造型蛋糕,未料最後端出的成果超崩壞,狠酸這根本是「冰雪奇『猿』」,後來這張圖片一度成為迷因廣為流傳。沒想到在事隔幾年後,竟有網友特別要訂製「崩壞版艾莎蛋糕」,還強調要立體造型的,最後成果也驚艷不少人,但也有人笑說「看了真的會Let It Go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哈利波特》沒妙麗了?艾瑪華森被爆「切割JK羅琳」:有她就不演!

製作「崩壞版艾莎蛋糕」的蛋糕師傅,近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分享,有客人拿照片給他,請他幫忙製作這款先前掀起熱議的崩壞版蛋糕,還強調要立體造型。最後該師傅也比照辦理,並刻意做成搞怪風格,最後的成果也十分驚艷,不僅完美複製了艾莎「眼神呆滯」的神情,也重現了無笑容的紅唇和鮮紅色的腮紅,並在白色頭髮上點綴幾顆雪花,精湛的手藝讓人讚嘆。

重現當年經典「崩壞版艾莎」!蛋糕師傅秀超狂成果照 網笑:讓她走吧
蛋糕師傅按照顧客的要求,重現當年經典的「崩壞版艾莎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重現當年經典「崩壞版艾莎」!蛋糕師傅秀超狂成果照 網笑:讓她走吧


照片曝光後笑翻一眾網友,紛紛表示「慶中元的蛋糕那麼快就推出了啊」、「西洋版的金童玉女」、「小孩子會崩潰」、「猩球崛起的公主」、「這是咒怨版的艾莎」、「這是安娜貝爾嗎?」還有人用主題曲《Let it Go》惡搞說,「看了真的會Let It Go」、「請讓她走吧」、「還是Let me go好了」,還有人跟上時事開玩笑說「這個是不是也可以放在台南殭屍展」,也讚嘆師傅的好手藝,「師傅好強」。

重現當年經典「崩壞版艾莎」!蛋糕師傅秀超狂成果照 網笑:讓她走吧
為了避免被誤會,這位來自大馬的蛋糕師傅也曬出其他成果照,笑說「要我做會正常的是可以的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由於太多網友敲碗說也想訂購,不過蛋糕師傅表示,他並非台灣人,「抱歉,小弟我是在馬來西亞的」,同時也秀出其他的造型蛋糕,笑說自己這次是根據家人要求才做成「崩壞版」,如果要一般的造型蛋糕也不是問題,「其實是客人要跟翻車的照做,要我做會正常的是可以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國住5星飯店!「土耳其9天機加酒」免6萬 加購7日遊僅1千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