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鱒魚哥、大谷背靠背開轟 天使仍4:11輸白襪

(圖/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)

天使隊今天繼續在主場迎戰白襪隊,雖然巨砲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大谷翔平在三局下半背靠背轟出陽春全壘打,讓天使一度3:0領先,可惜白襪後勁更猛,兩度演出單局5分的大局,終場11:4擊敗天使。另外,大谷今天也在再度入圍了有「體壇奧斯卡」之稱的「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」。

三局下半,Mike Trout轟出單局第二支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23轟,天使已經是2:0的領先。白襪先發投手Johnny Cueto這個半局突然遇上亂流,下一棒大谷翔平也不甘示弱。

鱒魚哥和大谷背靠背開轟,大谷本季第17支,天使3發陽春砲,一度取得3:0的領先。但是Cueto見過大風大浪,主投6局就只有失掉這3分,在隊友打擊火力支援下還拿下勝投。

白襪的打擊後勁十足,分別在五局上半以及七局上半,演出5分的大局,逆轉了戰況。落後7分的天使,零星的砲火已經無力回天,七局下大谷的1分打點安打顯得有氣無力,終場白襪還是11:4大勝天使,客場三連戰的第二場扳回了一城。

另外,大谷也再度入圍了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「ESPY年度卓越運動獎」,包括最佳大聯盟球員獎,以及最佳男運動員獎兩個項目,大谷很有可能蟬聯最佳大聯盟球員獎,但首度入圍最佳男運動員獎則有勁敵,剛率領勇士隊奪下NBA總冠軍的Stephen Curry獲獎的呼聲最高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