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菜鳥左投希爾斯5.2局0失分 洋基2:1險勝運動家
(圖/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)

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洋基隊,今天在主場對上最差運動家隊,強力打線遭到壓制,全場僅得2分。幸好菜鳥左投希爾斯(J.P. Sears)先發5.2局零失分,表現更精彩,再加上牛棚保住勝利,終場洋基還是2:1驚險擊敗運動家,拿下最近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第八站終於封后 衝浪世界冠軍摩爾感動落淚

洋基DFA曾打過中職的投手邦威,叫上26歲菜鳥左投J.P. Sears,擔任對運動家的先發。大聯盟生涯第4場出賽,第2場先發,他也沒讓教練團失望,和老經驗的運動家先發投手Frankie Montas演出精彩投手戰。

可惜Josh Donaldson在本壘前出局,一局下半洋基只得1分,就結束了這個半局的攻勢,最近太多逆轉勝了,也得換換口味,二局下半,Marwin Gonzalez再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,洋基2比0的領先。

Montas先發6局僅失2分,雖然優質先發仍吞敗投,因為洋基菜鳥Sears表現更好,隊友的守備也幫大忙。

背號92號的Sears是洋基隊史上數字最高的先發投手,他主投5.2局,僅被敲3支安打,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依然是0。雖然只有1次三振,但洋基多次演出精彩守備,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機。Sears拿下第3勝,目前戰績3勝0敗。九局上終結者Clay Holmes雖然失掉1分,但仍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洋基2:1險勝,奪下3連勝,賽季前75場55勝20敗,2001年的水手之後最佳開季戰績。

至於鄰居大都會,則慘遭作客的太空人砲轟。一局上半,Kyle Tucker的3分打點全壘打,太空人4:0領先。大都會投手總共挨了3發全壘打,終場太空人9:1大勝國聯戰績第一的大都會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職明星賽分組名單曝光! 王威晨31萬票蟬聯人氣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