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遭讓渡無球團網羅 成為自由球員

今年球季效力日職阪神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上周遭到讓渡之後,沒有獲得其他球團青睞,阪神虎今天正式宣布解除契約,他也成為自由球員。陳偉殷2020年季中再度加盟日職後,待過羅德和阪神兩支球隊,總計三個球季只在一軍登板6場,留下1勝3敗、防禦率2.80的成績單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羽球公開賽升級受阻 張國祚:中國因素

與阪神虎合約第二年,陳偉殷沒能在一軍登板,21日遭到讓渡之後,也沒有被其他球團網羅,29日阪神虎正式宣布,合約解除。

NPB也正式公布,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。他則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很感謝阪神這兩年的照顧,對於未來的方向,目前會積極的規劃並嘗試不同的方式,希望能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,再回到投手丘上。

2020年季中重返日職,加盟羅德隊,陳偉殷成為爭冠期間的重要戰力,四場出賽雖然吞下三敗,但表現不差,全都是優質先發。球季結束後,獲得阪神虎青睞,簽下兩年400萬美元的合約,隔年4月底先發出戰前東家中日龍,相隔3497天後,再度拿下日職例行賽勝投。

不過陳偉殷隨後受到肩傷困擾,只在一軍出賽兩場就提前關機,新球季傷癒復出再出發,二軍出賽7場,2勝1敗、防禦率3.03,結果球團考量隊形,認為他沒有加入一軍輪值的機會,決定讓渡,終止合約。

前阪神虎投手陳偉殷說,「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。」

陳偉殷二度旅日,總計三個球季都不完整,最終留下一軍6場先發、1勝3敗、防禦率2.80的成績,距離生涯通算百勝里程碑,只差4步。根據日媒報導,有大聯盟球探關心他的動向,而他是否會選擇返鄉投入中職,也成為球迷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大馬公開賽旗開得勝!直落2擊退比利時「晉級16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