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公開賽首輪勝 戴資穎力拚重返球后

戴資穎這個星期參加馬來西亞公開賽,只要奪冠,就能重返世界球后的寶座,今天第一輪小戴面對世界第36名的比利時選手,順利以直落二過關,旗開得勝,另外男單好手王子維今天也贏球,晉級第二輪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、麟洋配捍衛台灣主場!台北羽球公開賽7/19強勢回歸 搶票時間曝

抓到對手發球直接扣殺得分。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,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第一輪,面對世界第36名的比利時選手譚蓮妮。第一局中段,小戴逐漸掌握比賽節奏,殺球得分的下一分,雙方多拍來回,戴資穎在網前,成功製造輕鬆得分機會,成為比賽的氣勢分水嶺。

戴資穎開始連續展現各種手段,包含假動作小球、殺球跟後場拉吊,打出一波攻勢建立7分領先,19:12,最後是以21:13拿下第一局。第二局的比賽,小戴換了場地,控制力依舊相當不錯。

大馬公開賽首輪勝 戴資穎力拚重返球后

把球放在對角線的角落,讓對手來不及救球,戴資穎的打法讓對手無法適應,到了第二局後段,對手譚蓮妮也開始改變打法,不斷用力扣殺,企圖改變比賽節奏,不過最後小戴還是以21:9拿下第二局,順利贏球。目前的世界第一山口茜首輪出局,小戴在馬來西亞公開賽,如果奪冠就能重返球后。

另外看到男單好手王子維,他跟戴資穎都排在三號場地出賽,他以直落兩局擊敗瓜地馬拉選手KevinCordon,同樣晉級第二輪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羽球公開賽升級受阻 張國祚:中國因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