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站終於封后 衝浪世界冠軍摩爾感動落淚

世界衝浪聯盟巡迴錦標賽第八站來到里約熱內盧,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將摩爾(Carissa Moore)以9.5分高分拿下本季首勝,賽後也感動落淚。地主好手托雷多(Filipe Toledo)則是寫下10分滿分紀錄,連續第三屆在里約站封王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羽球公開賽升級受阻 張國祚:中國因素

精采的表現博得滿堂彩,巴西衝浪好手Filipe Toledo,以滿分10分的成績,在世界衝浪聯盟巡迴錦標賽的里約站拿下冠軍。

第八站終於封后 衝浪世界冠軍摩爾感動落淚
開心高舉獎盃,現場地主觀眾都瘋了,因為這是Toledo在里約站的三連霸,他也以超過5萬分的積分暫居男子組龍頭。至於女子組第一,就看奧運金牌Carissa Moore。

排名高居世界第一,又是五屆冠軍得主,但Moore今年陷入苦戰,直到第八站才拿下本季首勝,也流下眼淚。

衝浪世界冠軍摩爾說,「我有點情緒化,因為今年是滿辛苦的一年,而我有點自我懷疑,想要投降,我也有點覺得如果再拿一次第二名好像是個祝福,我已經和很棒的人完成很棒的旅程,感受到很多的愛,而宇宙送給我這樣的浪,我覺得很感激。」

第八站終於封后 衝浪世界冠軍摩爾感動落淚
繼第六站之後,再度於決賽與法國好手Johanne Defay對決,這回Moore沒有再失手,他繳出9.5分的好表現,終於抱回一座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大馬公開賽旗開得勝!直落2擊退比利時「晉級16強」